在「女強男弱」的家庭中,處理家庭關系是比較難的。如果處理不好,很容易就一拍兩散,婚姻也就此走向了終點。那為什麼「女強男弱」的婚姻更容易生變呢?這類婚姻背後的真相是什麼呢?

一、從女性角度看
從女性從女性角度講,她對一個男性的愛慕本質上說是尊重,極端的講叫崇拜,就是男性一定要有一個特質是讓女性覺得,很哇塞。
女性的思維是什麼?錢我比你掙得多,孩子是我生的,家務我還要做,那我找你這個男人幹嘛?想想這個道理,好像也是有一定道理的。現在社會對女性的要求越來越多,反而練就了女性一身本領。獨立女性越來越多,且越來越優秀,很多男人入不了法眼,是女性成長的快,而男性則剛好相反。女人也總要圖你一樣啊,你就一樣都不是,那也好像也沒什麼然後了吧!

一、從男性角度看
從男性角度講是怎麼考慮?就是本身可能物質條件要差一點,然後女性老是說,唉,你看那個隔壁老王就比你強,比你會掙錢啊,比你有才能,怎麼比你帥。
展開全文
男人會說你做什麼事情你都要挑刺,都覺得做得不對,在你眼中,我就是個窩囊廢嗎?那你找我幹嘛?男性是這種想法,那面子掛不住,你既然都覺得我這麼都不行,那我就啥也不幹了不就行了嘛,你找你喜歡的人去!
這惡性循環下來,只有兩條路:要麼忍,要麼滾!
忍了,不代表男人就必須全方面的包容老婆。其實在這段「女強男弱」的婚姻中,真正強的是男人。他強到不是表面強,不是維持面子上大老爺們的尊嚴,而是真正做到了內心強大。所以女強男弱,只是外人看起來的表象,其實這男的才是最牛的。一段關系中,願意示弱的那個人,是愛的比較多的那個人。

如果男人從心裡是無法接受,表面對女性表現的很弱,但內心欲望很強,想要突破,等到自己擁有了更多更好的社會認可,就想把老婆一腳踢開。
如果真的不能從內心接受,這種模式下,時間越久就危險,那結局就已經被註定了,一個字,無需多言!
作筆記是好習慣,給你新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