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可預防結腸癌!!!

不少人尤其是小朋友對菠菜的認知估計更多來自動畫片「大力水手」,菠菜是大力水手最愛的食物,每次一罐菠菜下肚大力水手paipai就會變得力大無窮。菠菜是一種綠色蔬菜,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多吃菠菜可以預防結腸癌。

德克薩斯A&M大學最新研究,針對菠菜、腸道健康、基因和結腸癌之間的關系進行了研究發現,菠菜對於結腸出現多個非癌性增生(息肉)患者的癌症有預防作用,它可以推遲切除結腸和延長藥物治療的需要。研究發現菠菜對腫瘤的抑制涉及腸道微生物組(有益微生物)多樣性的增加,和基因表達的變化,從而幫助預防癌症。

親,如果您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質和生活質量, 希望自己更健康、更高質量生活,不妨使用個性化營養監測評估干預一體化平台,將AI人工智慧的營養專家請回家,它會對您的營養進行全方位評估後,然後給您一個性化的科學的平衡的、精準的膳食方案,讓您不再犯愁吃什麼?怎麼吃以及吃多少才能讓自己更健康!

祝您健康!!!

註:結腸癌常見的發生於結腸部位的消化道惡性腫瘤,在美國,結腸癌是第四大最常見的癌症,是癌症相關死亡的第二大病因。


作筆記是好習慣,給你新想法

連結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