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蘭花(綠菜花)、蘿卜、甘藍、捲心菜等十字花科蔬菜富含的一種化合物可減緩乳腺癌細胞生長,研究表明:十字花科蔬菜能降低一些癌症發生風險,如肺癌、結腸癌、乳腺癌等!!!
蘿卜硫素的化合物是一種抗氧化劑,有一定的防癌作用。增補劑中所含蘿卜硫素相當於每天攝入一小杯西蘭花幼苗,西蘭花幼苗比成熟的西蘭花所含蘿卜硫素更多。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最新研究發現:服西蘭花等十字花科類蔬菜可減緩乳腺癌細胞生長,對早期乳腺癌患者而言效果尤為明顯。大量食用西蘭花、菜花、捲心菜等十字花科蔬菜能使婦女乳腺癌發病率相對降低, 蘿卜硫素會抑制組蛋白去乙醯化酶,進而促進腫瘤抑制基因的表達。該研究發現,在乳腺癌細胞生長減緩的同時,患者體內組蛋白去乙醯化酶確實受到了抑制。
親,為了乳房的健康堅持每天食用一些西蘭花(綠菜花)、蘿卜、甘藍、捲心菜這類的十字科蔬菜吧! 祝您健康!!!
作筆記是好習慣,給你新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