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藍莓可改善兒童注意力!!! 2022 年 2 月 7 日 研究顯示攝入富含黃酮類化合物的藍莓或能幫助小學兒童表現出較好的注意力。 英國雷丁大學的研究結果顯示:攝入富含黃酮類化合物的藍莓飲料的兒童在測試過程中的反應速度要比對照組快9%,尤其是,這種效應還會隨著測試變難更加明顯。 富含黃酮類的食物有:藍莓、橙子、橘子、蘋果、蛋黃、茶、葡萄酒等,日常可以適量攝入哦。 作筆記是好習慣,給你新想法 相關文章: 胃裡反酸也有可能是胃癌的前兆 血栓「很怕」3種食材,若你愛吃,清理血管「垃圾」,血管更通暢 乳腺癌在醫學上病因暫無定論,那麼有預防乳腺癌的方法嗎? 小滿養生之未病先防 綠瘦生活:不騙人,突破平台期就靠這幾招了 肝硬化找上門,與這9個因素脫不了關系,了解後,才能防患於未然 女性不想過早衰老,可以多吃3種食物,美容養顏、有益健康! 超市比較常見的3種食物,排毒養顏、延緩衰老,早吃早健康! 中年人推薦多吃3種食物,美容養生、延緩衰老,好處多多! 癌症毫無徵兆?醫生:這5種表現找上自己時,或是癌變的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