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傳統觀念中人們認為堅果是高能量密度、高脂肪的食物,不是減肥人士的好選擇。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研究發現飲食中包含更多堅果的人更有可能減少體重增加並降低超重和肥胖的風險。
洛馬琳達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和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的研究首次在大樣本基礎上展示了堅果和體重之間的關系,該研究 評估了約38萬25歲至70歲人的飲食和生活方式數據後,發現 飲食中包含更多堅果的人更有可能減少體重增加並降低超重和肥胖的風險 。
研究發現攝入最多堅果的人群不僅比那些不吃堅果的同伴體重增加更少,超重和肥胖的風險還低5%。
堅果包括花生、杏仁、榛子、開心果和核桃。
正在減肥或在減肥路上的親們,不妨在平常飲食中添加些堅果吧,讓堅果替代動物產品,不僅能提供能量、優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和植化物,還會讓你很有飽腹感。不過請注意了,這里是讓你用堅果替代食物中的動物產品,並非讓你在正常飲食之外額外再補充堅果哦。
祝您健康!!!
作筆記是好習慣,給你新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