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為沒有穩定工作焦心時,有人卻因為生活太穩定,收入太平衡而發愁!雖然我們都知道辦法總比困難多,但有些困難真的是在你的認知以外,無論你怎樣鼓搗都解決不了。
近日,居家不出、被裁員成為很多人頭疼的話題。眼看卡上的數字一天天變少,甚至沒有,心安理得的心態一下子失衡。怎麼辦?再不上班工作就沒了!如何擺脫這種心有餘而力為足的狀態?
不管是被裁員還是找不到工作,你之所以焦慮,本質都是因為沒有收入來源。但有一位老哥,人家也沒工作,卻能收入平衡,還沒什麼競爭壓力。

這位老哥說他被生活被世界埋沒了,什麼都不知道,只能撿垃圾,而去撿垃圾,前天賣了19元,昨天又賣了22元,基本收支平衡,也許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生命!
此消息一出,就引來很多網友的圍觀。有網友點評道:你比我強多了,我給你一樣年紀也是不想工作,只會出去撿點剩菜剩飯背回來,破爛從來不撿,所以沒有錢,但我有自己住的地方,自己接的有電,我這里有網可以蹭。
其實我認為在淘汰率極高、裁員普遍的今天,要想找到一份維持生計的工作,其實很容易,只要你身體不是殘疾,健康,沒有毛病,去哪裡打工?每個月都能賺到3000元左右,沒必要,去撿垃圾,讓自己活得這樣可憐!

展開全文
有網友說:自己57歲了,2017年還出過一次車禍,腰椎爆裂性骨折,三節打了鋼板又拆了,現在在學校食堂打工,每月還3000多元。
更有網友眼光毒辣,用創新思維看問題,他說:與其沒有成本地撿垃圾,還不如你收破爛賺錢,試著去收點再賣,比這省勁收入還高。
39歲是很多人都惆悵的年紀,中年危機來臨,雖然身體還好,但壓力巨大。想要改變現狀,卻被打擊地體無完膚。有人說只要你有手有腳,哪怕沒本事,最次也可以找一份類似保潔的工作,工資也不低。

還有網友留言,他們周圍的保潔工作人員一個月3000多,中午可以回家做飯,因為他就住在公司附近。
每個人的改變都是從思想開始的,不偷不搶,自食其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挺好,周末公園有很多露營丟瓶子和食品的,撿垃圾可能收獲更多,但身體好,可以找個工作,也可以找一個未來的人生伴侶,也是不錯的選擇。
有人說我自己倒是想撿垃圾,可是孩子不讓,因為那太丟臉了。

更有人在後面評論說,有陌生人不想打工,可以擺攤,他的一個老鄉騎著三輪車在小區門口賣蔬菜水果,一天可以掙到三四百元,她老公開貨車賣大米,偶爾賣賣水果,每天至少掙300元,最多的時候,一天還掙2000多呢!一年下來,基本上每天不低於500元,只要你想改變,想努力賺錢,辦法有的是。
這位撿垃圾的仁兄,一天20多,好好過日子,不要亂胡思亂想,生活本來就辛苦,有錢就不苦了!
更有網友評論說:你這工作還不錯,比我在頭條寫的文章還賺得多,我累死累活掙不了兩三分,繼續努力,爭取超過你。

愛護環境,從撿垃圾做起,你要把垃圾整理好,分類好,撿垃圾做好了,也是一份職業,這也是你的勞動,你不是廢人。
人生的最高境界就是流浪
跟友人說說,我都羨慕這樣的生活了,走正道的人都值得尊敬
作筆記是好習慣,給你新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