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突然裁員,事前沒有透露一點消息,而我不幸地上了被裁名單,失業,我告訴了老公,沒想到他不安慰我,反而數落了我一頓,心情郁悶極了。

以前在網上看到一位38歲的網友,說她工作丟了半年,她都沒有告訴老公,我還嘲笑她傻,已經結婚了,為啥遇到這樣大的事情,還要一個人忍著。
更有一個工程師網友說,她人到中年,去年就被裁員了,可是她不敢告訴老公,每天還假裝著去上班,為了怕引起老公的懷疑,她還時不時地來一次加班。
我當時還很不理解這位網友的做法,明明自己已經被裁員了,時間還不短,6個月,每個月收入10,000元,半年就要6萬,這麼大一筆錢,從哪裡來,她是怎麼處理的?

現在我失業了,我按自己處理事情的方式,告訴了老公,沒想到卻是被他埋怨、數落。這怎麼與我想得一點都不一樣啊!
不是都說家人就要一同面對風雨嗎?作為與我相伴一生的人,我真的沒想到,他竟然是這樣的人。
在他心裡,錢大於一切,他現在每天逼我叫我出去找工作,根本不顧及我的情緒,我知道現在因為YQ,大家生活都不如意,收入都少了很多。
展開全文

但凡事都有個例外,找工作的事情能不能等我心情好點,再進行。而老公根本就不關心我的情緒,每次回家總是抱怨他工作壓力大。
我老公月薪15,000左右,我們分居兩地,按他的工資收入,對於位於四線城市的我們,還可以。但我怎麼也想不明白,他一見我失業,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
失業是很多人都會面臨的問題,尤其是時下這個充滿不確實性的社會,未來與意外哪個先來,誰也說不好。被裁了告訴家人,本無可厚非,可這卻讓我心情更郁悶了。如果你失業了,你會告訴家裡人嗎?

有網友說已經結了婚,為什麼不讓老公知道,一個人守著心事多累,家庭本來就需要共同承擔的。
也有網友說我離職到現在也三個月了,現在,一個人在另外一個地方上班,我也不敢告訴老公,怕他生氣,總是抱怨我亂換工作,我打算把現在這份工作做的長久一點。
如果你被裁了,你會告訴你的家人嗎?
作筆記是好習慣,給你新想法